top of page

"Untitled" - Rosalia

Updated: Jan 8, 2021



我经常胃痛。


不是那种撕心裂肺的疼,就是隐隐作痛。仿佛胃自己有了生命正在一张一缩的蠕动。

每次胃这样疼起来,我全身也会开始慢慢发凉。


后来我总结出来了一个规律。每当我紧张的时候,胃会开始发酸发痛;如果是因为喝了太多咖啡,那胃会酸一整天;如果是兴奋,那么胃就会痛得稍微厉害一点,也直接一点;如果是因为嫉妒,那胃疼中总有一点自责自毁的灼烧感加上发涩的不甘的委屈;如果是因为悲伤,那痛感也会变得钝钝的,仿佛生了锈。


这种胃痛是很不方便的。考试前胃会疼,想到马上就能见到朋友了胃会疼,就算是朋友和我抱怨什么事情我也会连带着感伤起来并且胃疼。

我这个人很容易感伤,朋友们随便说几句抱怨生活的事我都会想掉眼泪。后来有的时候朋友来找我之后说的事情太过分,我甚至会忍不住打断他们--我完全听不下去,我要哭的,我的胃也在哭。我的胃比我娇气。


我经常胃痛。

很烦。


但是还是要痛的。


我还是要紧张,还是要明知胃痛继续大口喝咖啡,还是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兴奋嫉妒悲伤,还是要听到一点小事就忍不住偷偷掉眼泪。


胃会一直痛下去。没办法。我不觉得谁能改变我,胃痛也不行。



About the author 关于作者

Name:罗莎莉娅

School:Portsmouth Abbey School

Grade:10

Rosalia, in her imaginary world, is a green-hair, neurotic devil, and nabulae will burn on her finger tips when she writes. What does she actually look like in the human world? Um, that, that will be kept as a secret! Definitely not because she is too mediocre in real life and is ashamed to reveal!


姓名:罗莎莉娅

学校:朴茨茅斯修道院中学

年级:10

罗莎莉娅,幻想形态是一只极度嗜甜的绿发神经质恶魔,作家形态的指间跳跃着燃烧的星群。人类形态?呃,保,保密!才不是因为太普通了不好意思说出来呢!


About the Piece 作品简介


我经常胃疼

My stomach actually hurts all the time



Thanks for reading!

Click the link below and donate to the children diagnosed with congenital heart disease! Every donation will be directly used to help them!


5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